close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上圖是Before染前毛躁退色的布丁頭 與 After染護修剪後的女神秀髮

假日來樹林找朋友

經過樹林火車站看到居 髮廊Hair salon

樹林店新開幕

發現這就是中和我家附近的居 分店

有鑑於 居髮廊Hair salon設計師技術都在水平上,我心血來潮今天染髮並修剪煩惱三千絲

換個神清氣爽新造型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居 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位置在樹林火車站出口步行1分鐘就到了

交通非常方便,高掛明亮的招牌很好找到居髮廊的位置(二樓)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居 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環境

樹林店空間好大喔!是中和店的兩倍寬敞吧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座位超多,可以同時容納多組客人

光線充足明亮,有助於確認髮色造型減少誤差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還有大片玻璃落地窗,陽光灑落進店好美~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每個座位都有搭配置物櫃和插座,

無限供電吃到飽,久坐染髮不怕手機沒電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居 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設計師-Hank

他人親切好聊好溝通,又很誠實XD

他告訴我,我想要的染髮色是要"漂"才能完成

但我只想染髮,不想漂!!

所以他會盡力幫我調色

染出我想要的霧感咖啡色

染出來的結果我相當滿意!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設計師在檢查我的髮質和頭皮狀況

 

頭皮隔離

▼助理先把耳朵包起來,避免染膏沾到耳朵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設計師發現我頭皮有局部紅點

建議先做好頭皮隔離,塗透明凝膠在頭皮上

涼涼的好舒服,還能緩染髮劑過度刺激頭皮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染髮

接著設計師開始輪番幫我上色染膏

染膏上完後,要靜置約30分鐘,等頭髮吃色

超期待等下的新髮色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洗髮

溫柔的洗髮真是一大享受

請助理幫忙多抓一下頭皮按摩,好蘇湖啊!!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哥德式三段護髮

染後馬上做哥德式三段護髮

擁有一顆光澤柔順秀髮不是夢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助理細心將護髮素塗抹上髮絲,

搭配專業手技按摩,幫助髮尾吸收養分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最後修剪一下髮尾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哥德式三段護髮讓我剛染完的頭髮摸起來柔順好摸不卡卡!看起來光澤感滿分

更重要的是這個哥德式三段護髮

是專門針對染後受損髮使用,不易導致退色

 

接下來多張不同角度/環境/光源下拍照

讓大家看看女神級的霧感咖啡色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整體這次居 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染護洗剪過程非常滿意

如果再來樹林會想再來享受整理頭髮~

 

居 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更多資訊

地點: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90號2樓(樹林火車後站正對面)

電話:02-26855501(預約當天請致電)

FB: https://www.facebook.com/Ghairhousehold/

營業:週一~週日12:00-21:00

[中和髮廊推薦]居Household hair salon 女生不分長短染/燙含洗剪吹造型$1500 女神級護髮向毛躁掰掰(價目表)


arrow
arrow

    Tin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