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07776780408.jpg

這罐黑金最讚!是媽媽的最愛~

烹煮炒滷都派得上用場

有時候全聯作買一送一活動

媽媽都會交代我去全聯幫他買幾罐囤貨!

 

今日開箱黑豆桑系列

天然極品薄鹽黑金醬油/養生紅金醬油

#黑豆桑 #天然極品薄鹽 #黑金醬油

#紅金醬油 #天然靜釀醬油

薄鹽無麥麩的醬油

不僅使用澳洲海鹽量減少,不會死鹹

而且對小麥過敏的人也可以食用!

黑豆桑_薄鹽黑金醬油.養生紅麴醬油@Tina愛分享

黑豆桑醬油特色:

千金萬金難買健康! 黑金價值更勝價格~

我很驚訝!媽媽勤儉的個性居然指定黑豆桑

(黑豆桑的單價,可是比其他醬油高一些喔)

了解黑豆桑背後價值後

非常認同媽媽愛用它的原因

黑豆桑_薄鹽黑金醬油.養生紅麴醬油@Tina愛分享

1.成分:用單純的非基改黃豆原料,而且不用便宜的豆渣原料喔!

2.製作過程:天然菌靜置釀發酵的過程,長達半年;而非使用快速化學速成法

3.食安:黑豆桑的醬油通過數項無毒檢測項目(焦糖色素.人工甘味劑.農藥...等等)

4.質感:玻璃罐裝醬油,避免使用塑膠瓶而產生塑膠毒素吃了傷身

基於這四點特色,讓家人吃得美味又安心

難怪媽媽指定愛用黑豆桑醬油,而且老是趁買一送一囤貨

​​​​​​​​​​​​​​

擷取.JPG

▲解說黑豆桑釀造製成圖:取自黑豆桑官網

我覺得九宮格圖說清晰易懂很有畫面,所以放上來~

 

天然極品薄鹽養生紅金醬油(推薦紅燒.滷)

偷偷說:紅金v.s.黑金,我愛紅金更勝一籌

因為紅金添加紅麴米,天然紅麴香味甜甜的

超好吃!!!單淋白飯就好好吃!!

黑豆桑_薄鹽黑金醬油.養生紅麴醬油@Tina愛分享

黑豆桑_薄鹽黑金醬油.養生紅麴醬油@Tina愛分享

雞腿肉炒美人筍佐紅金醬油

炒法:蔥蒜爆香再加入雞腿肉煎到單面表皮金黃

接著加入半碗米酒快炒筊白筍與小黃瓜

再加入紅金醬油著色雞肉,蓋鍋悶一會兒入味即可

黑豆桑 天然極品薄塩黑金醬油 養生紅麴醬油

有了這罐紅金醬油,我覺得我做任何料理

都會很好吃!!!炒遍天下無敵手!

(...好像是醬油功勞,不是我廚藝佳,哈哈)

黑豆桑_薄鹽黑金醬油.養生紅麴醬油@Tina愛分享

著色上紅金的雞腿肉,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

雞肉色澤帶有淡淡的紅金...blingbling

快炒肉香和蔬菜甜味的醬油汁,拌飯最對味

是那種會回甘的甘醇鹹香

​​​​​​​​​​​​​​

 

天然極品薄鹽黑金醬油(全能:沾炒醃拌滷)

現在爸媽年紀大了,家裡伙食路線偏清淡

減鹽的醬油,減少對身體負擔,正適合我家!

黑豆桑_薄鹽黑金醬油.養生紅麴醬油@Tina愛分享

黑豆桑_薄鹽黑金醬油.養生紅麴醬油@Tina愛分享

 

豆干炒肉絲佐黑金醬油

炒法:蔥蒜辣椒爆香再加入豆干.小魚乾快炒

接著倒入薄鹽黑金醬油,加入肉絲大火快炒

直到肉絲和豆干著色,醬油收汁為止

黑豆桑_薄塩黑金醬油 紅麴養生醬油

這道黑金料理鹹香微辣,好適合當下酒菜喔

上色勻稱的豆乾,每一口都很入味

敏銳的舌尖,吃得出來天然的豆釀甘醇香

​​​​​​​​​​​​​​

黑豆桑_薄鹽黑金醬油.養生紅麴醬油@Tina愛分享

料理端上桌後的客廳充斥的黑金香

像極小時候回鄉下,阿嬤廚房裡香氣四溢的醬油味

​​​​​​​​​​​​​​

20200815_111213_mr1597490115785.jpg

跟你分享這兩款,我喜歡的黑豆桑醬油

如果你跟我家一樣

喜歡健康路線的飲食風格,在意食安問題

或者和我一樣廚藝普普又想燒一桌好菜

黑豆桑是我的首選喔~

 

更多黑豆桑資訊

官網:  https://www.ods.tw/

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ds.tw/

 

以上是Tina愛分享體驗真實感受,僅供參考
*餐點飲品美味感受因人而異*
*若有身體特殊狀況族群,建議諮詢醫生後再吃*
"產品成分和功效,引自廠商,不具宣稱療效說明,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皆為心得分享,若讀者受文章之文字或照片吸引進而購買商品,若與商品廠商產生糾紛或爭議,均予本人無關,請斟酌自行與廠商協調"


arrow
arrow

    Tin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